联动深化“双报到” 凝聚合力助创文——区委组织部进小区入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2-08-15  来源:组织二组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我区单位行业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公职人员“双报到”常态长效落地落实,8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率先行动,组织机关32名党员干部,在互联互动单位虢镇街道中街社区“双报到”,开展助力创文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参与活动 。

活动中,部机关领导全程参与,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不畏酷暑,深入中心市场等“三无”老旧小区,对楼栋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地清理整治。刘博彦部长亲自带队,同部机关干部和志愿者逐个单元清扫楼道杂物,对楼道堆积的旧电线、白色垃圾、废弃杂物和居民院落私搭乱建、漏天阳台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烈日炎炎,高温酷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全都挥汗如雨,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但看到焕然一新的老旧小区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了,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大家都觉得自己的汗水没有白流。

活动结束后,刘博彦部长表示,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常态长效落实在职党员公职人员“双报到”制度,不断加强与社区联系,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治安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助力全区“四型”社区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