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点击数:

为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在前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9月23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推进会,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机制,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实效。一要提高站位快推进全体干部要深化对加强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全面完成规定动作。二要聚焦问题扎实改。要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等方式,按照“五个聚焦”,对标对表“六项要求”“十个坚持、十个反对”认真查摆问题,自查自纠要精准到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常问一问争先劲头足不足、担当精神够不够、为民情怀深不深、底线思维牢不牢、法纪意识强不强,确保把作风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不能敷衍了事、应付任务。对检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真抓实改,促进工作落实。三要统筹兼顾落实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同全区中心工作、机关事务重点工作融为一体,既要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紧盯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和机关大院国庆氛围营造等当前重点工作,用工作实绩展现作风建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