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区委宣传部:三紧盯四提升 打造过硬宣传干部队伍

时间:2022-09-23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

9月22日,陈仓区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从总体要求、深入排查作风问题、狠抓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强化保障四方面对部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以提升工作质量效率为目标,集中开展紧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三紧盯四提升”行动,切实转作风、比干劲、提效能、抓落实。要对标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突出“讲政治、懂规矩,严程序、守纪律,强落实、勇担当,转作风、树形象”目标导向,开展“3+5”专题培训活动,努力破解业务不熟、本领恐慌、能力不足、工作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宣传部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断向书本求学,向前辈求教,认认真真学原文,反反复复读原著,学懂真经,学到本领。要充分研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宣传工作条例》等条例法规,将其作为一面镜子,不断审视检视自身,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反思,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品德修为,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职责任务,在真抓实干中锻炼自己,将读到的真经、学到的本领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杜绝“躺平”、“摆烂”、不作为的工作作风,以星星之火卷起燎原之势,驱逐不正之风,让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