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组工讲坛之浅谈机关信息写作

时间:2022-08-1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第七期陈仓“组工讲坛”开讲,由区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宏乾同志主讲《浅谈机关信息写作》。

讲座以如何写好机关信息为切入点,围绕“机关信息是什么,机关信息怎么写,机关信息如何写”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机关信息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及技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期讲座,大家对提升写作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机关信息写作相关知识有了一个准确、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今后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看多学、多写多练、多思多悟,打牢信息写作基本功,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责任感,努力为创建“四优”模范机关、争做优秀组工干部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