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祭先烈、忆先贤、铸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4  来源:干部组   点击数:

为激励组工干部切实转变作风、奋勇争先作为,8月4日,陈仓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在眉县开展了“祭先烈、忆先贤、铸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2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赴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学习了扶眉战役纪念馆、眉县党性教育中心、横渠书院、宝鸡市家风馆、天龙地产党支部、横渠镇豆家堡村等点位,使大家既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中华优秀传统的教育和洗礼,又通过实地学习兄弟县区农村、非公企业党建成果,受到了思想上的反思和启迪。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在眉县党性教育中心学习

参观宝鸡市家风馆

在横渠镇豆家堡村参观学习农村党建工作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悼念英烈,重温誓词,心灵受到了洗涤,淬炼了党性修养,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文化教育基地、宝鸡市家风馆等,增强了文化自信,强化了树好家风、端正党风、促进政风、带动民风、争做标杆的意识;通过参观兄弟县区党建示范点,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同时要传承良好家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工作,为推动陈仓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