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来我区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3-09-09  来源:陈仓先锋   点击数:

 9月8日,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王薇一行6人来我区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晓峰,区政协副主席王晓妮,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企业管理人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地合作座谈交流活动分为座谈交流、调研走访两个阶段。上午,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7个单位分别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服务等方面做了汇报,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西安财经大学教授、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晓峰详细介绍了我区实际情况,展望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前景,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西安财经大学王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这次座谈交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我区与西安财经大学的合作进入了规范化、实质性的阶段。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珍惜机会、抢抓机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并一如既往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搞好服务,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让专家、教授及各类人才来陈仓大显身手、大展才华。同时,希望西安财经大学能把陈仓作为技术成果转化的首选地,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陈仓,全面助力陈仓高质量发展,共续校地合作新篇章。

 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王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宝鸡育才集团、宝鸡市育才玻璃制瓶有限公司、宝鸡辉腾骏达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了生产经营、技术攻关、市场营销等情况,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产品孵化、技术推广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C3B5

  此次校地合作座谈交流活动的开展,对于构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打造人才创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加快建设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