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1月份学习安排

时间:2024-01-08  来源:作者   点击数:

学习时间:

各镇街及有关部门依照时间节点在1月20日前组织各站点完成学习任务。

学习内容:

一、省级固定内容

1.《榜样8》专题节目

讨论题目如何通过学习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

节目路径:平台首页

二、市级固定内容

1.《榜样的力量(第二季)》郑志明

讨论题目:如何学习郑志明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节目路径:平台首页-陕西课件-榜样的力量

三、区级固定内容

1.《引汉济渭—造福三秦》

讨论题目:谈谈如何找准乡村振兴切入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节目路径:平台首页-全国课件-乡村振兴

四、相关要求

1.做好登记统计工作,填制完成《学习收看记录》和《联系点工作纪实表》,特别是党员签到和讨论记录要详实,注意留存节目预告收看记录工作纪实学习照片等相关资料,注意参学人员数量要求,以备检查;

2.除固定学习日外各镇街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自行安排学习,将“固定学习日”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相结合,丰富党员教育形式;

3.各基层站点要对设备进行提前检查与维护,确保运行正常,学习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