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召开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9-02  来源:组织三组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组织系统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职能作用,组织动员全区组工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保障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9月2日,陈仓区召开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会议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六项要求”锤炼过硬作风、“三不”一体提升综合效果等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指出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三件大事”,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任务,以实干实绩和作风建设新成效,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会议还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中心、务求实效,强化组织、狠抓落实”等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对全区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组织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组织部门作为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牵头部门,是重要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必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抓实抓细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这次专项行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包括八个方面26项任务,细化为59条措施,要一条措施对应一项具体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盯住8项重点任务、扭住关键问题,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保障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时专题研究,提出务实管用措施,推动本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区委组织部各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区非公党委、区社会组织党委、区教体局党组、区卫健局党组分管领导,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