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凤阁岭镇:“三抓三提升”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凤阁岭镇   点击数: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凤阁岭镇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方法举措,对照“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扎实稳步推进,着力锤炼干部“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

抓政治引领,提升思想认识。召开镇党委会、镇村干部会、机关会,精心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形式,提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效,将各项要求落实落细,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落实到高质量发展上来。

抓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效能。党员干部围绕“八不”“五个聚焦”、查找“十个有没有”,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等方式,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结合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和7个村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逐人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三个层面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对梳理出的13个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实行动态销号管理,以“效能革命”的开展促进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大突破。

抓专项治理,提升服务水平。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结合“四优”机关、“四美红旗村”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22名干部深入防控卡点值班值守,100余名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全力做好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张家川村驻村工作队3名干部发挥水利专业优势,步行10余公里抢修饮水管道,清理水源沉积物,确保群众饮水安全,把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第一线。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