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阳平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来源:阳平镇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阳平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各站办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洪涛宣读了《关于成立阳平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阳平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主要举措。全镇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推动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二要认真抓好落实。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坚持从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改起,突出“关键少数”,紧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深挖各类问题表现,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对标落实的具体思路、有效措施和管用办法,主动找差距抓改进、查问题补短板,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具体措施。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当前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挂牌督办、安全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项行动,既是思想的洗礼,作风的锤炼,更是推动阳平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