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区招商局:召开强化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区招商局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区招商局召开强化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局当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布置、再安排,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为民服务、坚持常治长效,激发实干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做到“十个坚持,十个反对”。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齐心协力,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按照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单位内部各项管理制度,以过硬工作作风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及区委书记马霄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招商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和任务。包抓小区专班要积极配合小区深入开展居民核酸检测,落实测体温、扫场所码,查看核酸结果等防控工作。同时,会议还对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跟踪落实、乡村振兴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