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打造四优模范机关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暖民心”。机关全体党员分4个小组,围绕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等内容,深入周原镇亚子村、虢镇街道中街社区开展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进党群鱼水之情。

主题党课“铭忠心”在亚子村和中街社区,部党支部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为村、社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鲜活、精彩务实的党课,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节日里,通过聆听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展信心。

红色观影“沁人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触动了灵魂深处,增强了宗旨意识,为传承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治生日“忆初心”。组织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初心、发放“生日”贺卡、许下“生日”愿望、送上“生日”祝福,唤醒入党初心、职责使命,激励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苦干快干实干,努力干、一起干,全力打造“政治素质优、担当作为优、为民服务优、廉洁自律优”“四优”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