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两新”党组织:“疫”线筑堡垒 显担当

时间:2022-09-14  来源:   点击数:

针对本轮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陈仓区委组织部及时下发《关于在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的倡议书》,持续动员引导全区“两新”党组织、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将集团旗下九龙山、大水川、奥斯顿等各大酒店全部转为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迅速组织所有党员职工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承担起接待集中隔离人员的社会责任,在周原、茗苑、县功保障房和保税区落实隔离点保障用房共计2680间,为陈仓疫情防控提供物质基础保证,用贴心服务筑起抵御疫情的防线。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在疫情期间要带头坚守岗位、积极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医疗物资生产、隔离点保供、物流配送等产业链中处处有党组织和党员身影,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

陕西森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物业服务小区被定为中风险地区后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对策。由支部书记张建斌带队,组织15名党员职工迅速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制定了疫情封控管理预案和物资保障预案,以“党员+志愿者”形式采取24小时值班坚守,积极协助疫情防控专班,参与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病毒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截至目前,全体党员职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核酸检测5000余人次,企业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在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关键时刻,全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行业、资源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和服务,彰显“两新”党组织的使命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两新”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