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新街镇:以优良作风谱写新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09-22  来源:新街镇   点击数:

9月21日,新街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宜。镇党委书记范新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作风专项行动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决做到“十个坚持、十个反对”,锻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勇于实干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镇村干部队伍,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按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职责分工,对照机关效能、基层减负、营商环境、民生问题等重点领域,找准查实问题,扎实抓好整改,为全力推动“八大工程”取得新进展做出新街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一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抓落实。当前,三季度已接近尾声,必须全面梳理全镇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时间节点,以优良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要以慢不起的危机感抓落实。9月黄金施工季节后,天气变化直接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必须统筹全镇力量,打通“堵点”,消除“卡点”,攻克“难点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抓落实。要坚持树立“分工不分家,工作一盘棋”的全盘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推动新街“四镇”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