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泉镇:中秋送温情 抗疫守初心

时间:2022-09-11  来源:香泉镇   点击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面对全区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势,香泉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多向发力,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开展集中学习和走访慰问活动,让全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召开专项学习会。一是召开了由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集中学习教育会,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地提出了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纪律和职责,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二是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相关内容、构架和特色亮点,并就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提出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学细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的同时,镇领导在中秋节当天对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卡点值守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向连续作战数日的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举办中秋座谈会。中秋节当天,镇机关举办中秋节座谈会,共迎中秋、共谋发展。镇党委书记李红刚强调,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镇村两级干部的坚守,体现出了全镇干部队伍应有的担当和使命,要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香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