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我们村里的年轻人》《西头村的幸福路》,教育引导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虢镇街道中街社区参加“点亮微心愿”“双报到”活动,支部党员积极踊跃认领辖区居民“微心愿”21个,为居民送去了榨汁机、手杖、书包、台灯等生活所需物品,通过解决群众的“微心愿”、小需求,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办实办好,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今后工作中,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将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实现“陈仓崛起”总目标作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