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作风大提升 业务大比拼”擂台赛活动

时间:2023-08-1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织部门,锻造优良部风,8月9日,陈仓区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作风大提升,业务大比拼”擂台赛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擂台赛”分实绩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的13名中层干部通过“PPT展示+解说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作谋划、组织实施、实绩实效、创新亮点等方面全面展示了组室工作的经验成果、特色亮点。最终,1名同志获得一等奖、2名同志获得二等奖、2名同志获得三等奖,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做总结点评,她指出,本次擂台赛充分展现了组工干部精神风采,比出了压力、比出了动力、比出了干劲、比出了精气神。她强调,一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信心。上半年,我区“党建+驿站”工作模式在全市推广、“四美”红旗村创建取得良好成效、延安精神等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6个党员教育基地顺利挂牌等等,各项组织党建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亮点纷呈,这些成绩是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组工干部要继续坚定信心,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二要明确任务,进一步鼓足干劲。要认真对照94项组织工作和22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紧盯短板弱项、拿出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工作进展不平衡的问题,确保将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三要紧跟形势,进一步转变作风。组工干部要争做初心正、讲政治的“先锋”,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耕好“责任田”;要争做素质强、能创新的“尖兵”,围绕重难点问题开展专题推进,以实绩实效显担当、展作为;要争做作风实、打硬仗的“铁军”,持之以恒把目标变成行动、把蓝图变成现实,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组工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