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组工讲坛”——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3-04-2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敏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给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敏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解读》为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着重从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五位一体”“三个务必”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找准组织部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针对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陈仓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组工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新的动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建组织工作助力陈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