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召开全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方联谈预警通报会

时间:2022-08-26  来源:考核组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严督实考强化实干导向,更好地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25日,陈仓区召开全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方联谈预警通报会,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出席会议,19家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部分单位当会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对陈仓区《市对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创先争优”十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通报了联谈单位短板指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周对监督执纪问责“第一种形态”问责办法进行了说明。

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对三季度及年终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各单位要正视差距、迎难而上,分类施策、整体推进,大干100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压奋进。各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争先意识,走好矢志追赶超越,奋力比拼争先的“华山一条路”,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最大程度地拓展空间,竭尽全力保总量增加,千方百计促增幅攀升,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二要强化措施、补短强弱、迎头赶上。紧密结合各自任务,强化数量、时间和标准意识,千方百计抓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与高的争、与快的比,决不能降低标准,得过且过,敷衍应付。要加强分类施策,学会提升优势补短板,深入分析研究,采取过硬措施,确保9月底在序时进度上补上欠账、赶上进度、完成任务,努力向全市前列目标迈进,力争实现年终大考加分。三要转变作风、干字当头、确保落实。要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为衡量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一把手”要自觉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去考量、去定位,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做到落实责任干、想方设法干、形成合力干、严督实导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区工信局、区招商局、区统计局列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陈仓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